NTV7 FEEL GOOD RUN

跑步,运动,对身体好
特别是对那些整天待在冷气房里的上班族
长久不动,不止身体不健康,连骨头都会痛啊
为此,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慈善益跑
NTV7 FEEL GOOD RUN
地点,就在“弯右”(1 U)
(怎么感觉你在写沉闷的中学作文?)

好啦~回到正常的啦~
一大清早5点起身,做些梳洗吃早餐
一杯美禄3粒小面包
然后就去搭最早的LRT了
(又是单枪匹马的参与活动)
去kelana jaya,要费时45分钟或更久
当我抵达最后一站KJ的时候,已经7点
我的队伍7点开跑啊!!!
啊对了,这个益跑有分为3组,2.3KM,7KM&15KM
我报名的是最长的15公里,厉害吧~(你头
算了,搭TAXI飞过去,要15块,没办法,豁出去了
当我终于到了弯右的时候,已经是7.15分
一点点的慌张,去问问那些跟我一样迟到的,看怎么办
原来,迟到的还是能跑,只不过前面的几公里可能就你一个而已,呵呵~
真的,我跑到了第4KM的时候才追上人潮

我相信我自己能够跑15KM,所以我才会去报名
一开始就按照自己的原定计划(还有计划的?)慢慢地跑,慢慢地跑
7点20开跑的我,到了8点,我已经到了第4KM
有休息站,拿水,慢慢地走走,之后再继续跑
很快很快的,8.50,我已经来到了第8KM
状况来了!状况来了!我的右脚开始不听使唤了!
突然间的猛地抽了一下,我觉得应该是拉伤了,所以决定放慢速度继续跑
跑到了跟前的第9KM,在想着要不要去找st.john拿些药膏,但是还是算了
继续跑,到了9.5KM的时候,我的右脚再也不让我跑了
没办法,我之后坐在路旁的石墩,推一推自己的右脚膝盖处
多希望这是有个人能帮我,但其实还是没有,呵呵
这使得自己突然有个念头,如果自己能有个和自己非常合拍
爱运动爱玩爱疯(不是i-phone)爱走街爱发呆爱宠物的女友,那真是好
咦?我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念头?
我都说过了我配不上任何人,所以还是不能想象这些东西啊!

言归正传,跛着脚继续往前走,在想第10KM会不会有st john,结果没有
没办法,只好继续慢步行走,走到下一站,就会有了
真的,第11KM真的有,怎么都是女护士啊?弄得我有点不好意思开口说我受伤了
但,没办法,还是要厚着脸皮去要些药膏
护士小姐都是华人女生,感觉上都是中学生
恩,她帮我抹了一些药膏,轻轻地帮我推拿了一些
连声道谢以后,我继续飞奔
11KM去到了13KM,然后就再回到之前的感觉了
我的右脚支撑不到我直奔15KM终点
无奈,我只好用走的,完成最后的2KM
到了终点,看了看时间,
9.40


这是我~哈哈~


战利品~


这个牌,有个笑话,等下再讲~


奖牌与奖状~


终点~(请原谅我后来才想到这个,无奈只好在旁边拍)


好久没看过的美禄车了~


免费的包包~里面有很多vaucher~还有很多外伤药~


跑完了,去按摩一下~

对了,那个牌的笑话,我就简短的跟你们说下啦~

当我跑到终点的时候
颁奖
我看着这面奖牌,是金色的,我打趣的问道
“Is this real gold?”

那个马来人笑着告诉我
“Ya! This is Real Gold, so dont sell to shop ha!”

哈哈~很好玩是不是~
好玩到,我现在都快走不动了
呵呵~明天还能不能去学校上课啊?
对了,等下谁能帮我打包饭啊啊啊?


1 条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