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六十~六十一天 百忙交错……帮手呢?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今天我一个人开店啊!!!!!!
不要啊!!!!!!
我一个人弄不完东西啊!!!!!!
帮手在哪啊!!!!!!
帮手……咦?ChristinePooi Sun

一早进货,一大堆的travel cage

一个人组装这些,真的很麻烦
幸好christine12点来了,我才有时间去洗笼
洗完笼,再跑出来帮忙她排笼子上去架子
不过……恩……弄到4点这些笼子才完成,是怎么回事?

不过也好,4点来了另外一位帮手Pooi Sun
不然我连洗display也是问题
所以教Christine洗display是件趣事
而这个时候我负责柜台内的一切大小事务
听点话……看email……整理……寻宝……

刚才傍晚有个人打电话过来问german shepherd的事情
他说要找那个男店员,然后说想带走那毛孩,明天傍晚4点
脸瘦瘦的戴眼镜的下巴尖尖的
我问是高的矮的,因为店里只有2个男店员
她说是矮的,我喜出望外,这就是钓鱼术吗?

嘛……大概今天就在两位帮手的帮助下,完成了整天的事物
Hui Yi:你好像少算一个人了是没有?)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一早开门,没听到german shepherd吵肚子饿的声音
看来,她应该是在我昨天off day的时候出去了
皆大欢喜,直奔去电脑看昨天的记录,果然在我的名下
哼哼~人没在但那个sales却存在,这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向Vinnie学习的成果吗?呵呵~

嘛……还是我一个人啊……
Hui Yi:你又忘了我吗?)
嘛……今天Hui Yi迟了少少,不过还好她有帮忙换后面Grooming room的笼子
我负责抱狗狗放进display,那个pom很活泼啊~~~
咦?那个sheepdog……怎么感觉大只了一些?

话说,今天Kent是有多忙呢?
12点Jason出去喝茶谈话到2点,到底谈了什么呢?
然后回来,我去休息到
3点,他又出去interview到5点
恩……总的来说,又是我和Hui Yi两个人在店里
大小事务,都被那突如其来的水管堵塞给耽误了

Kent说,大概是2点半酱,地底停车场那里在弄排水管
然后我觉得应该是他们弄得不好,结果店里开始倒流污水的问题了……(隔壁的papparich也中招)
马桶啊厕所啊洗board的地方啊店内啊什么地方都开始流水出来了
喂喂喂喂喂这是什么状况喂喂喂喂喂!!!!!!
contractor你不要一直说迟来啊!!!你已经迟了1小时多了啊!!!(大怒
后来在6点水管终于是弄好了,没问题了
这就意味着必须大扫除一般了……哎……
不过也好,弄好了就和狗狗们一起玩
看到那个被抛弃的perry,我每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这世界为什么会有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存在?

有时候放perry出来走走,他很开心
上一次他不喜欢我的,甚至是充满敌意地咬我
可之后放开了心,慢慢地接受了我,愿意让我抱让我轻抚

现在为他吃饭(狗饼)他会怪怪的给我摸一下头不反抗
如果家里能让我领养他回来,他会更开心的吧……如果……(要好好和哥哥商量了)

就这样,在莫名其妙的排水问题来去无踪的情况下完成了一天的任务

明天……又是我一个人吗?虾?真的假的!?
嘛……没关系……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