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结束前夕

那么快啊,就要结束2010了
我的这个部落格也被我冷藏了那么久了啊
现在想写些什么呢?
啊。。。
还剩下2个星期就要去当兵了啊
脑海中盘算的东西,弄到我心情很混乱
不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
当兵出来就要去报读学院了
想学室内设计,却不知道该在哪学
MIA呢。。。?还是New Era呢。。。?
乱啊~
现在在担心自己的国文
偏偏就这一科,要我足足担心3个月
什么嘛!
haizzzzzz
前几天考完了SPM,原本以为可以静静的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没想到身边的一些朋友那么喜欢吃干醋
真的是很麻烦啊~
啊哈~
吉他多几天就要还给我哥了~
摩托也是多几天就要还给我爸了~
以后自己赚钱买吉他呗~
黑猫到底是怎么样的女孩呢?
期待3月见面的时刻~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