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结束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即将离开这让我充满纪念性的一年
啊哈哈~
既然是最后一天,我必须在我的这个帖子留下完美的据点~

明年,也就是明天,将是我离开家乡出去闯的时候
妈啊,不要太过担心我的啦~
我什么时候都能应付自如的啦~
爸啊,少抽点烟少赌一点啦~
不要到没钱的地步才后悔啦~
哥?希望能快点喝到你的喜酒哦~呵呵~
就酱,对家里人的话说完了
现在换换朋友的吧~

安妮,虽然很少和你说话,不过在我眼里你一样是个“大姐头”哦~下次见面不要说“有喜”了哦~
志胜,搞笑的人,不过对女生非常的贴心浪漫,这是我从你身上学来的,谢谢你帮我脱离“他们”的麻烦哦~
修洋,大哥哥的样子,很爱护家人,是个孝子~哈~
锦群,很少出来的宅男(?),也是和志胜一样爱搞笑~哈哈~
志荣,少吃点吧~啊哈哈~下次看到你的时候应该继承父业了吧~

还有些人呢。。。算了吧~
毅丰,千万要记得你是我的好朋友哦~
凯骏,不要在那么娘那么目中无人了啊。。。

就酱,我等下可能去倒数了~
啊哈哈~
像2010年说声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