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0

今天是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雨天
距离2011年还剩下2天
翻开报纸看到很多新闻
这时让我想到一句名句
年光似鸟翩翩过,世事如棋局局新
哎哟~不错哦~还会写名句哦~哈~

仔细想想,今年我算是蛮放开的了
放开,就是指我做事比较会想比较谨慎了
而且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不多不少,就跆拳道的朋友就好了
最喜欢看的照片,唯独这一张了

大家在义卖会表演之前的列队
耍长棍耍扇耍双截棍
全部都是严肃的说~
以后我没有机会再来表演了啊~
啊。。。新年新春晚会的表演没办法出席。。。


这张是大家表演过后的合照
少了几个人~哈~



这张,是2010年6月5日得来的
铜牌,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很嫩
唉。。。

谢谢修洋带我进入跆拳道的~
真的真的万分感激他~
虽然大家唱唱吵吵闹闹
但是最后还是“伙伴”“同伴”
日语所说的“仲間”
几时还能聚在一起呢?
期待吧~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