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与醋坛子道别

志荣啊,什么时候不要一直散发醋味啊~
还好你昨天没找我,不然我又要闻到你的醋味了~【砸】
你今天星期五去金华伦工作了哦
以后应该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因为你的醋味而招惹那么多人的不爽哦~

昨天在论坛,长萍爷爷才知道我的英文名是LEO~哈~
没办法,谁叫我喜欢这个字啊~
突发奇想就叫自己雷欧,英文名就直接叫LEO了~

今天早上来到论坛,第二个辩题开始了哦~
我是反方的,对我来说我能用EA的东西去写~
辩论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东西啊。。。

今天是毅丰的生日,可是没办法见到他,他现在应该在他的亲戚家玩吧~
想回去年送他一个玻璃樽,应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送他东西了吧~

距离2011年还有7天多,好快~
想想今年接受过了那么多劫难
还有那么多的挑战
现在依然在这里写部落格
就表示我没什么问题了~
啊哈~



期待明年的《不能说的秘密2》
能与未来的某个“她”牵手一起去看啊~
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