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星期

今天是12月28日,星期二,阴天
明天又要去检查身体了
真的很麻烦,为什么当天不一次过检查完呢?
唉。。。

最近闲来没事,在家画画

2年后的弗兰奇
最难画的是那辆个齿轮
真的很难balance。。。


同样是眨眼,但是对象完全不同
我比较喜欢左边的
右边的有点走样了
美美的人妖 vs 丑丑的美女
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昨天才画了这两张
等下下午继续画吧~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去PLKN了
今天的报纸刊登了各区集合地点
发现原来我的Putra-Putri营地
马六甲人和森美兰人一起训练
不错哦~可能会想我的计划一样(?)
啊。。。我太无聊每天胡思乱想。。。
不要怪~啊哈~

昨天看见志荣post的照片
让我觉得,,很死缠烂打。。。
唉。。。不想说太多,等下中骂,很麻烦
而且我的语言有代沟,不善于沟通,不想说太多~
一笑而过吧~啊哈~

那么快啊,2010就要结束了
在最后的几天里
还有什么没有做的是最好快点去完成哦~
不要在这一年里留下遗憾哦~
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