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答完毕,对与错,高与低,只是在于我的表达能力

今天是11月1日
env.studies考试
而我呢,算是掌握蛮强的一科
经过老师说的,我20分钟不到就做完了
真的,真的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20分钟就做完了那些复杂的问题
不过,现在最让我担心的
不外是,我到底有没有完全做完呐?
经我计算,由于我太高兴了,发现很多解释的东西我都没有写
(好听点,我就是记不起,所以干脆不写算了)
哎呀呀~很多分数白白放送咯~
100分,每4-5分占1%,总共是20~25%
我不确定自己能拿多少
但是我很肯定
我回答的东西,都是我平日复习所了解的
至于对不对,就看我自己的表达咯~
哎哎唉~~~
总之,高分的话不要说我骄傲,低分的话不要笑我
这样会逼我讨厌你的哦~
到时候,是你激到我没有给你下台机会的话,那就是你活该咯~
呵呵呵~
(说实在的,我没有百分百投入与这次的考试中,所以很多分数白白送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