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到处逛~

今天懒惰开场白了,就单刀直入话题吧!
 
今天,第一次和我的干妹妹见面~
2点,约在festival city见面
目的:麻烦她帮我选衣服

接下来,一整天的故事来啦~

2点,在festival city门口见面
刚开始,我已经注意到好像是
她穿黄衣+短裤+背了一个小小的背包
不过直到她跟我打招呼时,我才肯确定是她
男友呢?她说他放飞机了~
然后,就在门口给了她那张在云顶的哆啦a梦TnG卡
故意捉弄她,把整张卡拿高高,给她跳(坏哥哥)
在那里,我们走了大概半小时
结果还是没有满意适合我的衣服
所以我们转战TimeSquare~
她也告诉她男友,让她男友在目的地等我们

大概3点,我们到了wangsa maju
先解决肚子的问题~我们两人都饿了啦~
我们选在爱面子解决,楼上,日本式的座椅
一边聊天一边吃,哈哈~发现她真人很搞笑~
一直把美燕介绍给我,囧
(话说,今天的酱汁太多了,整碗面粘粘的)
我请客,当做是见面礼~RM18.20~哈哈~

3点半,我们往目的地出发
我没走过KLCC的那个能够通往Pavillion的桥
所以她以印象中的路线图带我走
(真的是印象中……因为一直找不到开端所以只还去问路)
她在KLCC的LRT下车后,就一直跳跳跳地跑
我只能迫不得已的拉着她的肩膀
(希望她男友不要误会啊~)
我跟她说,我应该去过动物园带了一只企鹅出来(坏哥哥#2)
话说,她还真有活力啊~

到了Pavillion,我就带她走去TimeSquare
啊~我在Sungei Wang忘记路了~
结果……双方都带错一次路,扯平了~
然后然后,我们成功到达了TimeSquare
然后在game park寻找她男友去~
她很担心她男友生气啊~哈哈~
(让人等太久,不会担心别人生气吗?)

重点来了~我拜托他们两位帮我选衣服
这一去,还真的是收获不少啊~
啊哈哈~开心的说~
不知走了多少间店,试了多少衣服
终于还是有收获的啊~哈哈~

第一件,蓝色格子衬衫,RM32.90
选择这件之前,试过了不少衣服
穿起一件红色的,发现,好像和谁的一样……
呃……幸好她男友帮我选多一件蓝色的
不然我真的会有点担心红色的那件会让别人笑话
(比如说:撞衣的误会……)

第二件,黑色的格子造型t-shirt,RM15
这件没得试穿,不过我个人觉得会是个不错的衣服
刚开始担心不知道合身没有,不过后来在第三间店偷偷试穿,非常合身~

第三件,亮紫色V领T-shirt,RM35.90
在这间店,我试了大概4件吧?
最满意的还是这一件,所以直接的买下了吧~
哈哈~

好啦~今天出去的目的达成
我们在回去之前,还是去了Snowflake一趟
好好地休息,补充腿力一下~
呵呵~干妹她现在已经没什么精神咯~
看得出,今天的逛街还真是难得的累人呢~

接下来,我都忘记是几点回来了~
她说,下次有机会的话,再找他们出来玩吧~
我想,还是会有机会的吧~
呵呵~谢谢你们两位不辞劳苦地帮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