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努力吧!

现在,刚和一群朋友15人享用了晚餐的我
右手边放着自己下星期四要面对的考试
还有眼前的这形影不离的伙伴

坐在MIA ID DEPARTMENT
广阔的3S5写下了这一篇文章


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搞笑万分
以及一件,我就只是空想的事情
羡慕?也好吧!
距离任务时间,还剩下5个月


ID,最近可以说是走上平路了
平步直驱,往目标出发
总有种感觉,我会为了完成所有的东西而拼命
而且这次的我,为了更加完美,会更加地拼命
为什么我的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呢?


还是ID,看着别人的作品
羡慕别人的化工比我还好
但是,羡慕有个什么好呢?
学习,我走出我的家,目的只有一个
学习,为自己的梦想铺上一段完美的道路
(虽然,老妈擅自帮我加多了一个必须完成的目的)


恩,刚才而已,晚餐时间
是件好事来的,别人的好事,我顶多只是冲冲喜(这啥?)
身边的朋友,又多加了一对情侣
真心诚意的为他们祝福
而我,就是因为这个任务,烦恼
现在的我,到底有没有资格谈这件事情呢?(我的能力还有很多不好,怎么保护一个让你倾心的人呢?)
现在的我,还没有遇见自己喜欢的对象(与其说没有,倒不如说完全没去在乎?)
现在的我,该怎么完成我母亲给我的任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