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设计,心,存在吗?

快要考试了,我现在还在为我的考试拼搏
那么快的就到了第七个星期了
回头望望过去的自己
我只能说,我真的成长了
从以前的那个出头鸟,直到现在的翅膀慢慢地长出羽毛


有人说过,对自己不需要有太大的要求
否则,开心的心情,会被淹没
这句话,我铭记在心,时时刻刻地回想
但是,我尝试换过角度想
得到的答案,跟大家的答案是不一样的


要求吗?现在已经sem4了,太过低的要求,是会让自己置于死地的
回想起之前的事情
我思考过,想过了很多的事情
何必超之过急,为了达到自己对好的要求
我会暂时放下自己的尊严,不耻下问的


仔细回想,为什么我会为了设计而烦恼?
设计,讲究的终归还是设计师的心
我常常在考验着自己,在一段的时间内,必须以我的智力去思考出答案
否则,我会看不起自己,甚至是沮丧,因为我违背了我自己
这能力,是被我父亲锻炼出来的
父亲常说“我就是相信你,才会给你这样的考验”
所以,我不喜欢违背自己的诺言,甚至是自己限定的东西


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不是个工作狂
而是一个,艺术天分有能力的凡人
这是希望,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