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过错,与问题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
12/7/12,是我人生中最失落,却哭不出的一天
辛辛苦苦的七个星期
换回来的是什么?失落……
打击,真的是很沉重的打击……


母亲,您为我准备的外套,我穿上了
只是,我糟蹋了,糟蹋了您给我的庇佑
因为,我并没有达到自己要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
而且,我也辜负了朋友们的帮助……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努力,换回来的真的不值得一看吗?
成果,不也是很重要的吗?
为什么,就是有些事情可以被颠覆呢?
为什么,为什么答案会是自己预料外的呢?


知足,不都是人生中更需要被注重的吗?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知足
而且,我也无法为啥自己的付出而感到知足
因为,我输给了我自己,彻彻底底的……
我,近乎跌进了无底的深渊……


上次我说了
如果死神前来领取你的性命,你也不能反抗
死神,会在你的身上,用那把镰刀,刺入,再割穿你的身体
痛,真的很痛,但是却死不了
这种感觉,撕心裂肺般,很难忍受……


我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所以,我不能再让我的伤口扩张
如果不设法让伤口痊愈
不管再多的下一次,都只是于事无补
所以,趁现在呼吸下另一个空气,寻找新的道路,爬出这个深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