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省了吗?

生活起起落落,感觉才会不一样
自从上次的失败,我学会了——> 沉着
我,反省了很多,也看见了自己很多
所以,我立誓,不再犯下同一个错误


“认真吗?我很认真吗?
我试过这样问自己
也许,有时候我真的是认真过头,超过了自己的圈圈
突破?不,那只不过是过眼云烟,浪费时间而已
所以,冷静下来,轻松面对事情
是我现在要的态度,就像很久前那“无忧无虑”的我一样


过信,我对自己过于的信心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否则,会被自己给置于死地
投机取巧,是不会带来成功的
现在的我,必须放下肩上扛着的重担
请教,朋友就是一个指引的方向,一个指南针
所以,有什么事情,不懂的,就去请教


自负,对所有事情,都太过于地负责任
虽然说这是好,可是,有时候的责任,是不被人承认的
没关系,竭尽所能就好,不要过分
否则,就会弄巧反拙,被别人说是好胜
否则,那件事情,或许会重蹈覆辙
放下自负心去见人,是会有不同的收获的


热血,并不是三分钟热度
切记,设计不是两三下就能完结的学问
我既然从很久以前就决定走上这条路
那么,我不能轻言放弃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代价
就因此,我更不能辜负所有期盼


关怀,是友情间至关重要的联系
一次致命性的失败,让我感动地流着泪看见朋友的关怀、鼓励
就因这样,我看见了这些日子失去的我
我会慢慢的抓回那个感觉,细细的去关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管别人是怎么样的人,都会去尝试理解、关爱
尝试以少说话多行动的方式,让别人知道我的言行举止


好的,现在的我,该是时候休息了
去实践自己该实践的东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