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战,结束

辛辛苦苦风风雨雨的这个sem 4
终于就在今夜,以欢笑声结束了
同时的,今夜也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夜
也是我悲欢交织的一天

ID ASSESMENT,很艰辛
连续折腾了将近一个星期
终于在一众人的齐心协力互相帮忙之下,完成了
虽然,还是有些人稍稍落后了一些
悲,心里默默的悲哀……

13/9至20/9,从3D MAX功课到ID考试
让我跟大家的心拉的更靠近了,不是吗?
这种感觉,绝无仅有
不过,这次的合作团队,队员多数都是女性
呵呵!吃醋吗?你就妙想天开吧!
有人问我,是不是喜欢谁
我只能回答,我,只管把别人当朋友看待而已

7天的时间,让我看见了别人不一样的喜怒哀乐
也让我看见了别人平时不常见到的有趣样子
喜欢小动物的、喜欢发呆的、喜欢……
呵呵!这简直就是应有尽有!
同时的,我也更了解了人心的想法
这简直就是何乐而不为啊!

19/9的晚上,我很记得
一个妙龄美女,特意买了几个蛋糕
点燃了蜡烛,让我许了个愿望
吹熄,简简单单的生日,就这样开始了
恩!没错!20/9,就是我的生日!木哈哈哈哈!!!
不过,请低调~低调~~~

20/9,除了是我的生日
也是代表着我这一天不能生气,不能抱怨
不过,我犯错了
我气自己无法百分百的帮助别人
我怨自己不能就那么的一直保持清醒
不过,那也没办法,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

话说回来,今天的考试,还真的是舒服
老师,并没有特意刁难我
而且还很喜欢我的画
这样的赞美,只会让我更喜欢自己、更自信
不过,接下来的,只会让我心惊胆战
27/9,我必须亲自回去学校一趟
看我是不是那个能收到面试信的人
还是重考的那一个人
不过,暂时把这丢开,好好的享受假期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