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目标?

假期,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开始了
之前的疯狂,就在一夜之间退却
自己,又回到了之前的自己
闷,真的很闷,快闷毙了

无所事事,拿出了纸和笔,写下打坐时所看见的朦胧情景
隐约看见了之后的自己,有好有坏
当然,这都是镜花水月,不能太过相信
就像之前的,所看见的,未必是真的
不过,也可能是场景不一样而已,其余的都还是一样

课业,昨天的考试,可说是我最安然无恙的一次考试
老师没说什么攻击性语言,就只是一直赞,赞,赞
老师,你是真的在赞吗?还是有什么阴谋?
不,我不能怀疑老师的决定,虽然,我一直在怀疑……
不过,我还是喜欢老师给我的那一句话
“Your work, look simple, but complex. This is your style, hope you can continue this style to your future.”
感谢老师,万分的感谢
27/9,成绩发布的那天,我并不是非常有信心,能够pass这个学期
因为,我还是那样的懵懵懂懂……

,我很想要回家,见见我的父母
只是,现在我的父母,都在不同的地方,所以我很难抉择
我的母亲,现在在Puchong,我哥哥的家,照顾我的小侄女
我的父亲,现在还在那悠闲的乡村内,悠哉吸着烟,看着门前那黑黑的马路、那绿油油的小菜园,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知道该往哪去,所以就只能静静地等待27/9成绩公布的那天,才决定回去的方向吧

友情,是我出来社会将近两年,真正体会到的
虽然说,从前中学的真友情,很少
但是,还是有那少数的朋友,脑海里还记着我
从前回到那乡村,我就会逃避,逃避那些眼神
但是现在,我不会了,我会接受他们的眼神
毕竟,那些眼神,都是充满疑惑的,“他真的是那样的人吗?”
如果你因为一些谣言就决定那人在你脑海中的印象,那么就是说,你太嫩了
自从踏上自己的梦想之路,我认识了的人,都是不同的
虽然,刚开始的我,很不想接受这些友情
但是就在我放开心扉过后,我变了
真的,这里的朋友,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改变,让我在未来的路上,更加得有信心

未来?未来吗?
未来,我究竟会怎么样?
我曾梦想过,自己拥有一间室内设计公司
但是,前提是自己,能不能拥有那个knowledge
而且,要有那一张degree文凭,自己才能拥有那资格,去创业
我,还想继续读下去,但是,本钱呢?
我计算过,家人的帮助,只能让我完成diploma而已
就这样完成diploma,之后就再也不去想degree了吗?
不知道,何去何从……
而且,我真的有那个knowledge吗?

担心自己,也担心朋友们
担心,越来越多并肩作战的战友
一个接一个地倒下了
也许可能,自己将会是下一个倒下的

但是,我并不能就此丧失自己的战意
看看,有些战友,还是坚持负伤走下去
,有些战友,就直接地倒下,不再前进
我明白,不是他们不想再走下去,而是先去疗个伤
相信再过不久之后,会在战场上,再次看见大家的踪影
也许可能,以后大家会互相厮杀,但是至少,现在还能以“朋友”相称

被人追问,我的感情生活
就只是想说,现在没有喜欢的对象
但是,那人所提问的,让我哑然
我,真的喜欢上了她?
疑问,我到底是怎么了?
不可能,当她遇见问题,我并没有全心全力去帮她
她的资质,不管哪方面,都比我好
站在她身边,我简直就是个顽童
所以,我不配,也不可能
所以,我的决心,不能随便被动摇
所以,我坚持不想,告诉任何人,我的感情生活

每每站在你身后,细细欣赏着你的一切,我真的很怕,我会喜欢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