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上的期盼

平铺在陆肆大陆上的棋子
一颗颗的被主宰者拿去另一个棋盘上
心惊胆颤提心吊胆七上八下
自己是不是下一个,被拿起的棋子

千挑万选,剩下16颗棋子,停留在原地,担心
担心主宰者,会不会再提起任何一颗棋子
危险至极,因为下一个棋盘,可能会重蹈覆辙
不能,期盼自己,不会被幸运选中

主宰者,拿起卷宗,看着鄙人,念念有词
鄙人,因为奋勇杀敌的精神,打动了主
原以为,自己将是下一位,离开棋盘的人
但,主,给了鄙人一马,让俺能继续奔驰

除了马,还附带一些卷宗,以及嘱咐,还有任务
卷宗上刻着,接下来的任务,以及道路
嘱咐,成为我们的座右铭,还有庇佑
任务,就是不断的前进、学习

但,留下了巨大的障碍,去哪,开始道路
第一项任务,就是八天内,找到容身处,开始备战
行动方便,以及学习知识,是前提
鄙人,该怎么办?

或许,我会远走高飞,去到远处行走江湖
或许,我会停留原点,在不远处开始道路
这,还真是一个烦人的问题
到底鄙人该怎么办?

看着你开心的咬着我的手指,我也开心了

混蛋,很痛诶~不过,我习惯了~

期盼已久的信,那提心吊胆的心情瞬间放下了

目标,还有任务,都一一写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