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胜利关键



“将军!看你还能往哪儿走?”
回马枪,正指着将军的咽喉

“哼哼!你该看看你的周围,再对我剑刃相向吧!”
将军冷笑着,稍息着的手指,稍稍挥动

“一切的关键,在于能否控制大局,让敌人自投罗网。”
“啊!”的一声,马上的将士,被另一位骑士给刺落马下

“当然,这也取决于士兵对将军的信任度,以及时机掌控能力。”
挥一挥衣袖,将军在众人的眼光下离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面对着即将迎来的考验
不过,这考验,是好与否,都取决于我对大局的布局
我能够完善的安排自己手中、心中、脑中的那些与我共患难的同伴们
一起面对即将面对的考验吗?
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挑战,也是输不得的挑战
虽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但是现在不能随便放低自己的要求
至少,把最强的自己,展现出来吧!
将士们!跟着我,一起向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