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要疯就疯个够!XD


不是都说好了吗?要疯,就疯狂点!XD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一个很好玩的一天,别具意义的一天
虽然牺牲了功课时间,但是却有学习了不少
是吗?我真的是学习了不少吗?
呵呵!见仁见智吧!

一向来都不喜欢迟到的我,7am,自己搭Taxi去了MIA
很好,很久没有第一个到那冷冷清清的学校大门了
就像中学一样,都是最早的哪一个到学校
放下书包,席地而坐
拿出手机,开始拍摄

名《枯叶与路》


名《阴暗的天空》

名《叶》

不理会其他人怎么看我
因为我就是喜欢拿着相机到处跑
拍照拍照,不断的拍下每一美丽的画面
永存在心中的,不是普通的回忆
是一段,价值连城的思念

7.34am,上巴士,启程,前往KBU,一个今天是我度假休息的地方
今天的我,显得格外的单独
因为,自家的都没一个去(除了TASHA
去的,都是同班的女同学们
我可能不太喜欢接近女生群吧?

巴士行驶,摇摇晃晃,停停顿顿
我还是一样,手拿着相机,一直拍啊一直拍
呵呵!很久没那么手痒了~


名《倒退的风景》


名《停下》


名《神圣境地》


名《孤鸣的电缆》


名《途经埃菲尔铁塔》

对了,今天除了度假
也是去比赛及学习
更是履行答应过的东西
借的书,就是要还回去
(大姐,你应该感谢我帮你把书decorate到那么不一样吧?XD)

进了registry,办了该办的手续
换上了dulux DETA的衣服,贴了sticker
我就开始到处跑咯~
跑到saito collage那里,很快就跟大家混熟了
原来,我的名字在那里蛮“有名”的
因为brother Billy 的性格和我简直就是一样啊~(自豪中)

直接跳过一早的演讲,直接进入比赛
2个小时的比赛,我的组,比的是dining area
更让我开心的是,concept竟然是大自然
那可是我从sem2一直用到现在的啊!
但是,那又怎么样?
2个小时,真的太短了
我尽可能完成自己想完成的吧~
反正我又不是抱着为了去伦敦才来这里比赛的心情啊~
开心最重要~哈哈~
(什么?照片?不不不~那个我算了~不拍不拍~XD)

吃过午饭,我又到处乱跑咯~
又去找saito的朋友们一起疯~
Billy简直就是我的搭档,什么动作都能做到最搞笑XD
看到一开始的照片吗?
那是我和他,还有Jasmine,三人的搞笑之作
但是,惊讶的事情来了
吃过午餐,2.20pm再次回到礼堂
荧幕上出现的,竟然是这张照片
我顿时哑然,然后装作若无其事
就算你注意到是我,但是我就是装作不知道~啦啦啦~
(说实在的,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毕竟,该疯的时候就要尽情的疯啊~)

吃饱,昏昏欲睡
主持人很热心的带动大家
为我们请来了马来西亚的hip hop舞蹈团
把全场弄到很high
但是,为什么给我一种你们在宣传dulux漆的感觉的?
一直拿那个空漆桶来耍~
再来,就是draw something
我,几乎忘我的陶醉在这游戏中
因为,午餐那段时间我玩过了那游戏,知道了答案

当游戏告一段落之时
让人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
一早分好的三组,每一组都有10位幸运儿脱颖而出
能够进入第二回合presentation
MIA,我的学校,一个senior一个junior都入选了
什么都没说,就这样目送他们前去第二回合
我们MIA的,无一不为他俩紧张

接下来,又是进入游戏时间
这次是由主持人分组,让大家扮演图片的pk赛
我分到的组,扮演的是乌龟
男生,负责龟壳底层部分,然后女生躺在男生背上
喂!这是何等幸福的事情啊?
我呢?我扮演的是……乌龟的尾巴!!!
不要小看我这尾巴哦~可是逗笑很多女生的哦~
说实在的,大家彼此都不认识,却在以为不相识的队长下团结一心,一起组合成乌龟
就因为这团结,为大家换来了比赛常见的小礼篮


游戏时间,又再次的告一段落
紧张时间,又再次的此起彼落
(喂!乱用成语!)
现在,是被选中的9位幸运儿,能够上台开始他们的第三回合,台上presentation
很不幸的,MIA的两位,都没有入选
可惜可惜……
不过,这9位的presentation真的是超强的!
我看了听了,都目瞪口呆了……
看来,我学到了不少,哈哈……
待9位都present完毕,就是一些外国教授级别的人物演讲
讲什么,我具体都听不懂,因为我当时很想睡……
很快的,真的很快的,9位幸运儿,就要选出三位能够前往伦敦学习的人选了
虽然都没有我学校的,但是我真心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然后是安慰奖,剩下的六位都有一架价值600的相机拿
哇!太爽了吧!只花2个小时,还有报名费RM8而已,就能换的那么多东西!
当然,我虽然没拿到什么,但是至少我拿到了“学习”

最后的,是老师们的比赛
我们两个小时比赛的时候
老师们也在比赛,一个小时,画出及写eco-system design
Mr.Khairul,今天的寿星公,我的恩师
他拿到了第一名,我们MIA的直接疯掉的乱喊
哇~老师能够去伦敦诶~开心死他~
这,是老师今天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哈哈!



两个很有意思的l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