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是终身态度

今天是最后一学期的第一堂考试,15分
结论是:输给了自己的态度……

老师说,我是hardworking
但是中间少了重要的东西
结果让整个作品以及所有的努力,都荒废了
这就像是我的学习态度,中间少了一块东西
结果导致整个人品,变得很childish
我已经很久没听到“幼稚”这个批评语了
一听见,我整个人震了一下,眼角微微的颤抖了

笑吧!笑我这个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人吧!
哭吧!为自己的不足而哭而落泪吧!
怒吧!因为自己而让分数空洞,所以就对自己生气吧!
哀吧!为我自己的不完美而悲哀吧!

但,伤心,就只限那几分钟而已
站起来,再继续努力,往自己的目标出发
目标,就是那个国际舞台
如果就这样倒下,我还只不过如此而已

今天,就让自己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