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记~“赚”得不少~

今天是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一年一度的MIA捐血大会正式开始(喂!什么一年一度啊?)
今天,我单枪匹马去到了血池(蛤?
为的就是赢得一场人生的血战(喂喂喂!!!


说实话,这次是我第二次捐血

第一次是在去年的6月29日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一年一度了吧~【砸】
捐血有助加快新陈代谢哦~哈哈~


插满了针管(有吗?)
护士一直叫我按那个水管
可是我根本控制不到我的左手啊!!!
看到了那小包的血了没?
我的血型是A哦~哈哈~
(大包的血在下面)


我今年迈入第四年的48KG
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啊哈哈~
因为体重的关系,我只适合捐350ML
然后分成两包~


这家伙,一直站在我的隔壁弄我笑
一直跟人讲我是什么“捐学校队”
喂!


捐血中的我
恩,我连接学校的wifi看了2个5分钟的video
然后被那个家伙一直弄到笑
整个礼堂只有我的笑声在围绕
恩,我果然什么时候都能很high
就连捐血也是
我的血会不会乱喷呢?


我的脚(啊重点不是我的脚)
工作人员都很友善哦~
全部人都在你不注意的情况下扎针拔针
然后又突然拿一堆东西来帮你针灸(喂!乱讲!
诶,我的心理准备都还没准备好诶~

捐完血,拿了战利品 -> 一包milo一罐100号2排药1粒面包1张没名字的文凭
然后,出去外面坐着休息
然后的然后,我正巧碰见Eric,就在隔壁的mamak档口
还有剑丰
全部都在谈笑风生(乱用成语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我遇见了Nicky
我弄了她的头发一下,她却一巴掌甩来我的左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做出很痛的表情
然后跟她说我的左手不能动很痛
她就连忙跟我道歉认错,然后还抓着我的左手sayang sayang~
啊~其实我是装的,因为那之前我的左手已经没事了
不过这样却能“赚”到,很不错哦~啊哈哈~
(把这个坏人,拖出去宰了!!!)
(公公!!!公公!!!公公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