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揭晓?

那么快啊~
那么快就在加亨呆到成绩出炉的前一天晚上了
心情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
就是很复杂罢了。。。

Acc,Eko,Math,Math+,Science
这这五科是我最最最有把握拿到A
不过。。。
最重要的那科能不能过关,是让我最烦恼的了。。。
(这一段,我重复了五次“最”了。。。啊不对,是六次)

明天打算穿得有个性点去拿成绩
要怎么看我,是他们的自由
反正我都不打算理睬他们太多
Kem Putra-Putri的衣服+pakaian kelas的长裤和鞋子
但是偏偏我的摩托就在刚才傍晚不小心后轮被铁钉刺穿了。。。
明天早上可能推摩托去修咯~
哎。。。破财消灾~

隔壁搬来了一家华人
感觉不错,聊得来
我还以为她的儿子女儿都是今年才转来的
没想到听我妈说他们已经在嘉亨住过一年了。。。
郑秀琴。。。他家的女儿的名字
可是。。。怎么我完全没有听过这名字的?
可见,这几年,我在加亨过得有多颓废。。。

诶?我怎么离主题越来越远了?
哎。。。算了。。。听彦宽说的
“坚信自己,就是王道”
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坚信自己能够成功过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