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成绩。。。

终于等到今天的到来。。。
SPM成绩出炉的时刻,夹杂着复杂的心情。。。
2点多的我无法入睡。。。
就一直看着手机直至三点多才闭上眼睛。。。

7.20am,穿上kem putra-putri的kompeni衣,和pakaian kelas的裤和鞋
骑着已经爆胎的摩托
前往凯骏家
等待集合吃早餐

我变了,对!我变了!
我已经不是大家眼里那个我了
很多人见到我,都说“你变得smart了!”
这句话,不是以往他们口中那种虚假的赞美
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真诚的赞美

直接说正题了
11点多校长才从居銮拿着成绩回来
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我伤心了。。。
为什么能够拿A的科目,我却落空了???
能B的科目,却变成D了?
老师实践诺言,ACC(A+)和EKO(A-),让我得到了RM15

之后,去和每个老师道谢,谢谢他们的教导
可是,当我走到我的英文老师,cikgu Zahida那里
看见她哭了。。。
为了所有人的英文成绩跌落而哭了。。。
此刻的我,再也没有开心的心情了。。。
仔细看看,我的成绩,不是老师所期望的。。。
那为什么我还得去何老师道谢呢?
这不是让老师更伤心吗?
矛盾。。。回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