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生活日记

虽然说是找到了中意的学院
可是呢。。。
第一天上课就要交RM5000酱了咯~
现在在想,哪里来的这么多钱呢?
老妈说她会support一点,所以这一些我就可以放心一下了。。。

离开课日期还有很多时间
在KL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说。。。
想去找工作的时候
却偏偏收到了很多麻烦的消息。。。

《星洲日报教育基金》将在4月6日结束啊~
然后然后LCCI的文凭申请将在4月12日截止啊~
这两样的东西,都要校长的签名的说。。。
没办法之下,决定4月2日回加亨咯~
老妈叫我嫑去申请LCCI文凭的说。。。
拜托,我读两年ACC就为了这一张文凭啊,怎么可能不去申请呢==


现在列,还有5天时间酱给我呆在KL
每天都呆在我老哥家,闷
啊钢介绍我看的《家庭教师》果然不错
昨天起就一直在看了~
深深地被迷上了啊啊啊啊啊~!!!!!

啊,反正我都是要在KL读书的
所以咧,东西暂时都寄放在我老哥家先
等我4月23日上来再拿~
就酱决定!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