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寻宝记

连续两天都在KL“寻宝”
寻宝?寻什么宝?
就是为了自己未来的那一个宝咯~
我的室内设计
终于,得到了让我满意的答案~

星期五的“探险”
花了很多很多的冤枉钱
懒惰走路去LRT站
就只不过是那20-30分钟的路程而已啊。。。
但是,我却偏偏选择taxi
就直接去到New Era
看着计价表在那里跳
我就一直在担心我的钱包的伤口
计价表跳动,我的钱包在喊痛
来回,RM64。。。
心痛。。。
也没有得到我满意的答案。。。

星期六,继续寻宝去
老哥心血来潮,带我去dasign那里。。。
跟他说那里没有我要读的咯,但是他还是要去
原来老哥朋友的弟弟,就是毅丰姐姐的朋友,害人是我的说。。。
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见过他
到dasign,看下graphic design的东西~
价钱,恐怖的说~还好不是我中意的科目,呵!

终于去到我想去的MIA了!!!
负责人很友善的带我到处参观~
一路上和我讲解interior design,我似懂非懂的点头咯~哈~
看了很多学生的设计,让我对室内设计更加的有兴趣~呵呵~
和老师沟通,我只听得懂英文,不会说,啊哈~
谈天结束,回去咯~
来到MIA,得到我满意的答案&价钱,4月25日开课,还有些时间给我准备
在这里,有点让我可惜,没有机会与彗敏相遇。。。
就酱,得到结论,
MIA,是我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