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生活●被骗记

今天,我哥哥的女朋友,
也就是我的未来大嫂,
载我去times square玩。
原本开开心心去玩的,
没想到遇到不爽的事情。。。

11点多,去到times square
我去找漫画店,却没有收获,应该是关掉了的吧
偶然给我发现《诛仙online》的DVD,买了
时间过得很快,1点半我去LG层的KFC吃午餐

吃饱了,继续走
一时兴起,走去sungei wang
让我不爽的事情,就在这里发生!!!

sungei wang,从times square去那里,走一条行人天桥再过马路就到了
在行人天桥那里,遇到了一群“学生”,感觉上是在做毕业project
我没去注意他,他却注意到我了。。。
我走下来,他拿着一张纸要我帮他签名
我没说什么,也没去注意纸上写些什么,就帮他签名咯
没想到,最后一行,是钱!!!我还以为是什么分数之类的东西!!!
就酱,白白给他骗走RM30,还送我一只不起眼的笔!!!
(我当时真的以为是什么final project的,没想到是诈财的!!!)

今天的事情,就当做是一场教训吧。。。
以后,别人叫你签名,记得要看清楚纸上写的东西!!!
就当做是破财消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