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结束~

最近这一个星期都在考试
刚刚考完最后一张paper work的我
马上打开电脑写下这一个星期考试的情形咯~
哈哈~

国文考试
上次都说了
而且我也懒惰说了
所以skip掉
哈哈^^

历史考试
简直比中学的考试来得轻松容易很多很多
不需要急着整个故事
就只是记着图画/雕像的名字、风格与名字
33题,我完全会回答 根本难不倒我
啊哈哈哈~~~

英文考试

我感觉自己在梦游
可能是昨晚看戏玩AB太多了
把读书时间都推到一干二净
哈哈~
不过我还是应付得来啦·~

就这样,写完了考试的东西~
准备回家咯~

(后记:请不要怪我太串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