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忙碌

哇~这个假期我难得的不回去hometown
反而一直到学校报到
和朋友一起做功课
真的不像平时的我~
哈哈~

这个星期,我几乎快做完了所有的A&D的assignment
还有一个exercise还没有完成。。。
然后,我的3D模型不知道能不能accept没有~
再来,今天星期六我打算做完BM tugasan再忙ID 模型~
呼~好忙~

话说回来,这几天在学校做功课还发生很多趣事呢~
分享几个经典对白,会让你笑翻的~

剑丰分享了一个对白
就在那时考完英文考试的那天
剑丰手机有ANGRY BIRDS这个游戏
欣倪考完试就跟剑丰
-------------------------------------------------------------
倪:丰,借我玩你的ANGRY BIRDS~
(误会很大。。。


再来,就在学校,一起做功课
荣权的A&D assignment 1 是画鸟
欣倪荣权
-------------------------------------------------------------
倪:权,借我你的小鸟~
(全场爆笑至少5分钟。。。

然后,除了这些
我还发现了
那时和我一起搭LRT去KL sentre的1 orange班佩雯
竟然比我大三岁
我的天啊~
根本看不出列~
我还以为她是93年的~
吓死我吓死我~

还有一个也是吓到我的
就是和我一起做功课的1 violet班的一个女生
竟然知道加亨这个小村庄!!!
而且她和同样是SJ fans的婉宁是认识的!!!
她,名叫佩怡,是通过我的跆拳道衣服上学校名字知道我的~
哇~我吓到咧~当她说出婉宁的名字~哇~

okok咯~暂时就先说到这里~
我去忙我的assignment了~


(A&D assignment 2的~老师说“很好”,不是“完美”。如果说有10分,顶多7分那种。。。)


(画的最认真的画,多亏一起做功课的朋友们的教诲,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