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惊讶?惊吓?

刚才10点,和爸爸说了父亲节快乐
老爸很开心,听到他开心,我也觉得开心~
妈还说怕我忘了老爸列~
看来我的一通电话,是给老爸的惊喜~
哈哈~

和老爸老妈聊了蛮久的
大概12分钟吧~
老妈还是一样那么的操心我
一直问我吃了没,有没有循规蹈矩的~
呵呵~
老爸啊,生病好了,精神爽朗了很多了哦~
在前几天赚了一些外快
多几天就能寄一些给我咯~
爸妈放心,我不会乱乱花钱的~
我每个月都还有用剩下的~
哈哈~

不过,和妈妈的谈话中,我听到了不得了的消息
M要结婚了
M比我大一年,现在在学院读书,快要2年了就要结婚了哦~
恩。。。听到了这种消息,我当然跑去M的fb profile看了一下
结果发现她从5月5号开始的留言开始有些奇怪了
原来原来~我了解了~
这。。。是惊喜吗?还是惊吓啊?

我还记得我和M曾经在同一个学会呆过的
我对她印象不是很深
所以呢。。。
我很大的可能性不会收到喜帖吧~
哈哈~祝M和他有个美满的家庭哦~

(后记:我和M都不熟,怎么可能收到喜帖呢?我现在觉得可惜的是,M在学院教的学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