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回hometown~

终于快要放假了啊~
但是我决定了,在这个放假完成所有的功课
明天回去hometown
除了找爸妈为PTPTN签名
就是回去拿一些读书会用到的东西了~

明天,考完英文考试过后
国文直到下课
我就搭LRT去Tasik Selatan了~
行李不需要太多
1架laptop就好~
衣服那些我的家还有很多~
反正我就只回一天
星期日又要回来KL咯~

想问清楚爸一个月到底会寄多少钱给我
想在1天内想向爸学习一些画画&设计的东西
想在短时间内采集到一大堆东西
明天晚上回到hometown会比较冲忙
不过我已经plan好了,没问题了

为什么我就只回那么一天?
原因:
  1. PTPTN,我不想星期三在register处排队交form(当天一定很多人的,星期二就开始多人咯~)
  2. 物品,如果我回去3天,我就必须要带我那个ART背包。但是我回来KL一定会带更多东西上来,到时候一定没有手拿,很麻烦
  3. 功课,如果我回去3天,我的功课进展一定很慢,因为我单独一个人做功课时feel会越来越冷,到最后都没有心情去做功课
仔细算算,我好像已经有是十样功课没完成了
24、28、29都是教assignment的日期
时间紧迫,必须赶紧完成功课~
幸好我约了一些同学在学校一起做功课~
不然一个人做感觉会降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