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功课◆功课~

好久没有写blog了啊~
大概2个星期了吧?
哈哈~
每天都在忙功课
而且最近要考paper work
时间变的更挤了一些

ID
把自己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做成模型
结果我失败了3次
但是第四次我一定会成功的!!!

A&D
之前的subtraction,union之类的东西我还没有了解
就要进入彩色了
哇~

DRAWING
从铅笔画进入charcoal
对我来说是种挑战
我还没有掌握pencil就要掌握charcoal了
真的是还没有学会跑就学飞

3D
铁线模型还没有完成的说
而且一直做到不满意。。。
闷~

PTPTN
6月15就要交给学校了
所以我打算6月11考完英文就回家
然后6月14再回来KL咯~
没办法~
哈~

对了,有一个比赛的奖金很吸引我
以马来西亚为主题
画出/设计出一个拥有马来西亚风味的作品
我选mix media
打算在假期回去时跟老爸拿意见拿materials
哈哈~
顺便在hometown采购添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