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弃“成熟”,找回“幼稚”!!!

今天的课,我感到非常的懊恼
发现想太多≠想很多
思考了一段时间,为什么我会想太多
那就是我每天“装成熟”
对!!!装成熟!!!
看来,我要舍弃这个“思想成熟的自己”
要做回“头脑幼稚的我”
是件简单的事情
接下来,是我很幼稚很幼稚的发言,希望你们能谅解我是有够幼稚的

我还记得,为什么我的思想必须“成熟”
每天就只是成为老师&同学们的傀儡
有功课就做,formula就是那样一个(就算很多个formula都能得到同一个答案,你一定要用老师指定的那个)
做了就要借,借的人也就是那几个
一用别的formula做,虽然答案最后答对了,但是老师不满意就会说你幼稚
一反抗,他们就会说你幼稚,然后就会打你伤害你
我就是反反复复这样下去,分不清“装成熟”&“真成熟”的差别了

我还记得,每次我画画,不管画得多美,“他们”一定会说我幼稚
但是,为什么有一条水的画工不如我,却能获得大家的赞赏呢?
我喜欢画one piece的东西,甚至连房间墙壁都是,但是为什么你们都说我很幼稚呢?
他喜欢画naruto,画工比我差,却能得到褒奖,为什么同样都是画动漫的东西,待遇却这样不公平呢?
我不知道,你们用钱财来分辨“成熟”&“幼稚”的吗?
这样的人,不是更幼稚吗?
我知道,我如果当你们的面这样说,你们会忍不住动手打我,这样不是幼稚x2吗?
我也知道,只有“幼稚”的人,才敢说出“装成熟”的人最不想面对的东西

看来,我要舍弃一些麻烦的小人物了,这样我才能真正的找回“幼稚”的自己
就先说某条水,F4时说我是能够倾听你心声的“好朋友”
但是自从F5你成为了perfect score模范生后,骄傲了哦?
问你问题,你要答不答的,我看了很不爽啊!!!
你不回答我的问题,却回答别人的问题,这难道不会惹到我吗?
每天讲自己“成熟”,在这种时候,是真的“成熟”吗?
你不是很会想的咩?“成熟”得人就是会想的啊!
现在你在KL读书,你说会找我吃晚餐/会找我聊天/会找我去玩
但是2个月了都没有收过你一封信息
也没有吃过你说的晚餐
更没有一起去玩过
食言吗?还是健忘呢?
记得某一天sent一封信息给你,没想到你回答我说不要烦你,算咯~
现在,我不打算再承认你是我那“最好的知心朋友”
你去忙你的吧!以后我不会再奢望和你吃晚餐、聊天&玩了!
我会忘了你叫我不要沉迷画动漫&游戏
这样我就能无拘无束的从动漫中寻找回灵感
这样我也能让自己不再局限于画现实的东西了
这样我也能够在你们“成熟”人眼中凸显出我的“幼稚”了!!!

某条画naruto但是画工比我差却被认可的
我还记得你曾经在我申请LCCI文凭是对我说过的话
现在我只能给你一个comment,那就是“你逊毙了!!!”
你不是很想读设计系的咩?跟说有人说你不会畏惧你亲戚也要选择设计系
但是到最后还不是被逼着去F6?
不是被逼的也罢,但是至少说话经过大脑,你不是很“成熟”吗?
我:你不是说想读设计系的吗?怎么现在选择了F6?(语气平淡)
水:我不选择,是因为我想帮助你们这些人才牺牲自己的。(语气轻挑)

这句话,让我很想骂你,但是我不能,谁叫我的LCCI文凭在你亲戚手上呢?
但是现在,我宁愿舍弃那张烂文凭,也不想再次低声下气了!!!
“幼稚”了吧?你想骂我那是你的事,我开心我爽~

ok,骂完人了,心情爽很多咯~
舍弃了这些琐碎的事情,让自己更加明确的说,我是比较喜欢从动漫中寻找自己的思维!
(我是经过大脑的思考才想舍弃这些东西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