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开始~!!!

今天是星期四
是迎接挑战的开始
为期一个星期又2天
将在下个星期五结束这场挑战
挑战,也意味着,我在MIA的第一个学期
即将结束
也同时的必须和一些朋友分道扬镳

4/8Art Hirtory
6/8:BM & BI
9/8:Drawing
11/8:ADF & 3D
12/8:ID


这些是我的考试时间表
有几天我应该不能睡觉
为了完成我所有的assignment
不睡觉时必须的
慢工出细活,这是我现在必须保持的心态

之后将和kelvin,ying hui,如泳等不同course朋友减少见面机会
想到就有点不舍
哈哈~
不过我相信
天下有无不散之筵席这个道理
放轻松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