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我不放弃

时间过得好快啊~
今天都已经星期六了~
再过两天就要迎接新的开学日了~
大家都过得好吗?
哈哈~

回去家乡4天多
虽然没有像别人一样那么受【欢迎】
没有人找我喝茶聊天
但是我的生活不会因为这样而打乱次序啊~
在家乡那几天都是画画
画了一个素描送人家(自己还是觉得不怎么满意)
画了一个风景画(图片是别人提供的)
剩下的就没有了
所以说我只画了2张

老爸奖励我
买了架新手机给我
让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会感到孤独寂寞
(这句可以无视掉)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恩~是架touch screen的~
黑色的,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功能,我还在研究中~

星期五,也就是昨天
回来了我的宿舍
带着我的吉他回来
很久没玩吉他了,忘记触感
很多歌曲,要重新学了
啊~~~~~~~

原本打算今天去PWTC家具展做research的
刚巧佩雯跟我说明天也想去
所以我延迟一天
也就是明天去
希望能拿到一些能在日后课程用得上的资料
做模型也就轻松一些了
其实这个星期我并不是白过的
我在我舅舅的厨房用品店寻找到很多有趣的资料
还有很多不同风格的洗脸盆之类的
吸油烟机,竟然可以吸上6kg的重物,不是讲笑的~

就这样停下了~
下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更新咯~
拜拜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