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不舍;结束=新的开始

很快的,这一个星期的考试周即将结束
结束,同时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总是让人怀旧
让人想起之前过去的点点滴滴
就算是些许悲伤,也是值得回忆的

其实,我不舍得和kelvin、如泳等搞笑的人分开
因为他们,整个班上充满可搞笑
(你不也是谐星?)
我是谐星,但是只是配角
当上主角,还是需要多多磨练的

星期二drawing assesment
老师说我比之前进步多了很多很多
从之前的B-变去现在的B+
这个是够开心的~
可惜的是老师没有抽我的画去当教材
颖丰13张画都拿完啊~勇权5张~)

之后,连续2天没睡,做ADF & 3D
终于完成了所有的assignment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将我本身的功课,与我们的group work一起呈上去
“将之前的功课与现在的相比,你成长了”
这是我的恩师Anna Chin对我说的
“你以前是个没有头绪、没有自信、没有主见的忧愁人。现在,我能在你的画中找到你快乐、充满自信的心情。恭喜你成长了。”
就因为我的成长,使得我的grade是飞着上的~
从原本的B-(3D & ADF),上升到现在的A-(3D & ADF)
最后的成绩,会是在B至A-之间
对了,我的ADF的assgn 4的window被老师拿去当教材了哦
大约一年后再拿回吧~
哈哈~


我的drawing(下半学期的)


我的drawing(上半学期)&我的sketch book


我的assgn4 的wind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