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书展


哎呀呀~
搞错时间了啦~
还以为是今天俊杰(学海部落)的新书发表会

要不然就能和大家见面一起逛书展了
哎呀呀~~~

不知道书展在哪里
从LRT下来过后就在SHOPPING MALL乱乱跑
发现,都没有书展的。。。
知道戈薇有去,打电话给她,没想到她的电话号码好像换了。。。
打错电话。。。
鼓起勇气,去问meet到得《学海》学记
他们指路给我,哈哈~ (我穿贝壳衣,有学海的logo,所以我比较敢说话

终于,给我找到了书展地点
入门票RM2.50
接下来两个小时,我都在逛书展~
买了7本书,RM91
价钱扣到超多的~~~
杰伦吉他谱RM25.60(原价RM32)
扑克牌的书RM13.90(原价RM28)
自我勉励的书RM17.60(原价RM22)
还有三本鈡敬贺的书
买三送一
鈡敬贺那一档,他本人在场帮忙签名
他看下我,“做莫就你一个人来的?其他论坛朋友呢?”
“我搞错时间了,以为今天是俊杰的新书发表会。。。”
“你好糊涂哦~其实昨天有一群学海部落的人来我这里买书了,佩怡你认识?”
佩怡?我不认识也~”
“原来你们在见面前都用论坛名来称呼对方?”

“可以说是吧~呵呵呵~”

记得在给钱的时候
那个帮我收书的小姐
应该是和我同93年的(名卡那里貌似写着)
当她收到杰伦吉他谱的时候
她尖叫了一下(不是尖叫,是深呼吸)
然后跟她的partner说“是周杰伦,oh~~~
她的partner回答“知道他是你的偶像啦~”
如果是很熟的朋友这样,我会自恋的说“在叫我?”
【被群殴致死


就这样,带着满满的战利品回宿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