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枪匹马,感触良多



今天是星期日
是我单枪匹马去PWTC家具展的一天
一大清早9点去LRT station
10点多到PWTC开始了我的寻幽探险~

450多家展商都在那里推销产品
从external到interior
从客厅到睡房到厨房到厕所都有
在这里
我真的感触良多啊~

感触一:
第一次有偷拍的感觉
有些sofa展商禁止参观者拍照
可是,这些人却阻止不了我
我快手快脚的完成了“偷拍”


感触二:
被人误会,还真的是种尴尬的感受啊~


事件一:
由于我穿的是学海贝壳衣
左衣袖口印着《学海》的logo
在一家瓷砖展商询问+拍照
那位负责人连忙地向店内人员说“有学记有学记,快点准备下”
我说:“我只是interior design学生,来这里做些research罢了,嫑那么慌啦~呵呵~”


事件二:
在一间保安设备的展商询问+拍照
店内工作人员问:“看你的样子,你应该是interior design学生吧?前几天也是有人来这样做research。哈哈,放心的拍照吧~”
可是不久另外一位工作人员瞪着我问:“你是哪家公司来的!?”
吓死我


感触三:
有很多“同道中人”
不同学院的interior design学生都聚集在这里做research
saito collage的、有new era的、有inti的。。。
还有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前辈”,同样都是interior design的
看到我们这些“后辈”的到来,都会特别跟你聊多一点特别一点的家具什么的
很不错的服务哦~


感触四:
展销会上卖的书便宜到爆!!!
我竟然能用RM10买下4本书~
值得值得~
还有一些家居设计也是让我很惊讶
为什么我没有想过呢?
1m x 1m 的三角形内就能成为bathroom
看似很小,但是内部感觉很大啊~
让我很惊讶地说~


感触五:
菜鸟到处跑
6个小时获得的资料
127张照片
4本书
30多张不同公司的广告
2个环保袋
一些女生的号码


就这样,PWTC一日游告一段落
期待下个家具展的菜鸟历险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