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为难,真是麻烦

女生都喜欢吃甜食,只要你每天送上巧克力还有麦芽糖,就能虏获对方的心

听听《麦芽糖》还有《阳光宅男》
我真的不得不说自己是个宅男啊~
一个人宅得太久了
整个人越来越懒了啊~
不过我还是一样,那样的平凡

昨晚,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一直在发呆
仔细想想自己现在的状况
真的很适合和女生在一起吗?
喜欢的对象,会倾恋我吗?

每次打电话回家
老妈都会提醒我那一个任务
我真的不想被这个任务缠身
但是又不想违背我老妈的意思
哎~左右为难啊~

我这个人,很不擅长应付这一方面
每每单恋上一个人时,就会一直很想靠近
然后然后,就会引起那暧昧的误会
再来再来,我就会无法自拔
想到后来,真的是很混乱

说实在的,我很害怕伤害别人的心
不想让自己的朋友们为了我困扰
过后我就会自己疏远
越远越好……
越远……越好……

哎……面对这方面……
我还真的是一大堆问题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