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考试,都是考验

任何考验,都需要一支由心制造的弓箭来击破

今天是3月3日星期六
考试,考着building construction
不管成功过关于否
我都愧对于自己……
一大早起来,就为自己的手臂“纹身”……

这一个科目,几乎能够害死大多数的人
不知道是真是假,每个人出来时都是沮丧的
是我的错觉吗?
我自己答题,也不是全部做完
哎……自己还真的是差啊~

Tasha啊……她压力很大啊……
看来她没有A,她是不会罢休的
听说,她拿到考卷, 看了几眼而已
就直接站起来,跟老师说她决定retake……
压力……真的很压力啊……
说到压力,Dickson说我外表完全看不出压力似的
我自己也认为,因为我遵照爸妈的说法来生活
为什么要一直要压迫自己呢?
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
事情进展不就很快了吗?

言归正传,我今天在考试时一直在发呆
一直在想近期的那绯闻
我发觉自己根本配不上
不论身份还是地位
那些微不足道的东西,我都不配

哎……想太多也未必是好事……
走吧~继续画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