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行事,个人风格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孤独行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也许是习惯了吧!
5年的孤独生活,造就了我现在喜欢孤独行事的我
有些事情,就算走出来了,可是也已经习惯了

我不喜欢当电灯泡
身边有情侣朋友
我会很自然地加快脚步
走的更远些
这样我就不会担心自己打扰到他们了

我不喜欢被人怠慢
虽然说团队合作很好
但是也要看队员的工作态度
如果是那些推三阻四的
那我到不如自己完成整份工作更好

我不喜欢被人批评
不了解我的人的批评,是伤害
不论善意与否,我都会视为敌意
就算原谅,我也不会再相信一言一语
宁可继续自己完成所有工作

我这个人,做事很独断
换句话说,也可以是固执
又或者是随性,或者随便
但是就是这些,推动着我去完成所有的工作
不论是美是丑,只要我没有走错,那就是一个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