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过后,心情轻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今天的我很轻松~
自己的design获得好评,呵呵~
说真的,我是全班最早做完的
time-management这一个分数我拿定了~

第二个presentation
老师就只是说我的board问题
background颜色太深,弄到全部字都看不到
再来,字的大小明显不好
然后,设计方面不错

开心的我,不知道是太开心了还是什么
竟然在打扫屋子时写好了一首歌
暂时取名《为梦想战斗》
这几个星期全部人都在我的宿舍拼搏
那种繁忙的感觉,很适合这首歌
曲风还是一样
不像chorus的chorus
还是以吉他拍板方式为音

这一次考试,很多人都迟交
所以老师很不留情的扣分扣分
然后,我就和人分享了平时我学习的时间表
凭什么?凭我在考试的前两天做完了所有东西 
以下是我的学习心得:
1.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没做完自己的目标,不睡觉(我知道自己不能,所以必须在睡觉时间前完成东西)
2.少看戏少玩游戏(这个可以让很多人忘记时间啊~)
3.不要忘记之前的耻辱,在工作时回想,可以增加爆发力(不想再犯同一个错误)
4.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target的东西(不然的话,吭一条小辣椒)
5.对自己有信心,勇于承担风险(这个有点深奥,自己想吧~)
 
 SECTION

FLOOR PLAN GROUND FLOOR
 

FLOOR PLAN 1ST FLOOR


RECEPTION(颜色没有那么pink的,但是after scan就酱了……)

LIVING AREA(有人说我上色很balance,是真的吗?)

DINING AREA(很多人都很喜欢这张,连我也是一样)


PANTRY(这个我没什么idea去做,我主要想呈现的是那个chinese chess,老师说“good idea,but drawing skill still not mature”)
DELUXE ROOM(也同样是没有id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