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懒散,忘记使命


考完试后,就是一小段的休息时间
相信很多人也是一样,会在这段时间好好充电
但是,每件事情有好都有坏
休息太久了,人也变得开始懒散

在我墙上的任务表
那一张张的任务单
我几乎都已经用尽所有速度去完成了
可是却偏偏一直给我很多问题……

说好写
,是写好了,但是要录,就是个问题
找不到好的quality的录影器材
普通的相机,录出来的声音真的吓到我
根本就不像是我的
所以,迫不得已违约了……

小说,不知道什么时候继续写
《弑神少年》就快要完了,但是我什么时候才让他正式结束呢?
都已经用了半年多了的时间来写……
《爱就在身边》,还在写着,已经停了很久很久了
近期内有时间给我写吗?
《ID实习日记》,以现在的我的能力,还不足以继续将这篇小说写下去
虽然是一场真实的梦,但是点缀方面还有待加强

回到我的主路,ID
新的project是hostel宿舍
听闻说很多人都垮在这个project
原因有很多,我只能说出几个
1.concept,未必match到设计
2.想得不够深入的话,很多东西都不能实行
3.时间方面的调整,能否在最后关头成功呈交上这个project

哎~近期内,我要继续为梦想拼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