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转拒绝,无所适从

人会哭泣,是因为知道自己的错误,以及为因此失去的东西而掉泪

这是一篇对白,浅白易懂的对白
是什么感觉,就要靠个人去理解

F书跳出了一个对话框框
“喂!”
是她。
“怎么啦?”
习惯性地问。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突然的一个问题,让我愣着了。
喜欢?也是。我对你有好感,想追求你,只是我不善于掩饰,露出了马脚,被传了绯闻暧昧不清,相信你已经知道了才这样问吧?
“恩……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直接地回答,因为在这方面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许久,都没有在得到你的回应,或许你是有事离开了吧?

不久后的一天,F书上的你,换了张新的个人主页照片
失落。突然的失落。什么照片会让我突然间的失落
 那张照片上,是你和你新男友的合照
为什么那时你不回答我?现在让我心碎了……
我朋友说,我是被耍了。如果拒绝,就直接地拒绝,不要让对方再抱有任何的期望。
说的也是……为什么我那么的愚蠢……会苦苦地等待你的回答?

果然……和分开之后……我变得更笨拙了……
但是我相信……相信我不是那种吃回头草的男生吧!
因为你,最不喜欢这类型的男生了……
但是我,依然的无法忘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