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好忙啊~

假期啊假期~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享受假期
而我,却是自得其乐性,呵呵~
一刻都闲不下来的我
还真的是很多东西做呢~








打game,是我其中一项享受
自从和别人借了PSP过后,install了很喜欢玩的game了过后,我疯了~哈哈~
有段时间回去玩阔别一年半的online game,哎~只能说冷清啊~
有时候,去garena打dota,不知为啥的,现在的pro kaki好难遇见,一直遇见嚣张菜鸟级人物,是我玩错时间了吗?



写歌
自从听取有玩音乐的朋友的话后,我开始学习不唱歌,转为写歌了
恩,我的声音不好听,不适合唱歌
灵感来~灵感来~





小说啊~
我的小说一直走向幻想的路线
进入梦中啊~
另外一个世界啊~
还有以后的世界啊~
呵呵~继续写小说吧~





偶尔放松一下,听听歌嘛~
很奇怪,我的音乐播放器里必不可少那位大人的歌~
呵呵~谁叫他是我的偶像呢?









泡妞
泡妞啥时成为我的假期生活啦?
哎~老妈给我的任务,我不敢不达成啊……
今年找不到女友,明年她不给我过新年啊……
难道说……我要等报纸“诚征女友”?
哎……



哎~放轻松的去想想接下来的路吧~
idea啊idea~什么时候才来呢?
我接到了不少工作,但是没灵感,也没办法完成啊~
哎哟哟~
走~去完成接下来的假期规划~
吃饱饭就去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