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不是问题

和回忆里最好的朋友们
也是我中学生涯唯一的一群朋友
大家一起出来聚聚
那种感觉,很舒服……很舒服……
开怀畅谈,有什么就大声笑笑,是我们这一群的宗旨
所以,茶店的顾客往往会对我们报以好奇的眼光
哈哈~

回想起以往的我,对外号之类的都非常在乎
但是后来想想,我有阻止别人取外号的能力吗
完全没有,不管是谁,都没有
所以,我不在乎别人给我什么样的外号
只要他还知道什么是羞耻心
事情就会有一段结束的时间

想想,以后出社会
不管你在哪方面,一定会有些人会用外号来称呼你
假如,我以室内设计师的身份出外
迟早一定会有下属
对下属好与不,都会获得外号
其他部门的人,一定也会同时间的为你定上一个外号
因此生气的话,那气量是不是很短浅呢?

所以,别人爱说什么
那都是别人的嘴巴
如果你就认定我就是你嘴巴所说的那样
那么,我就会用那样,来让你怎么样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