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与学习,无情与热情

很快的,难得的假期就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
在这个假期,除了整天玩整天吃整天睡
还有就是抽出几个小时在那里工作
什么工?哼哼!答案就是学习着使用AutocaD打工啦~
跟着亲戚到处走,没办法~哼哼~

学到了不少东西
也看到了&知道了不少东西
东西?都是自己的弱点、缺点,还有上进心
为了使自己更厉害
不得不费些苦心去改善呐!

真正的用学到的东西踏入社会的边缘
赚取了一些些的收获
被客户讲被客户说
我都忍下来了
这,是我训练耐心的好办法

自己的画工,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以改善
不过,都说在改善了,当然慢慢地去挖掘自己不好的画法
有个在职场打滚的设计师说
我太容易被自己满足了,设计师是不应该这样的
有道理,我学会了,不再因为完成了眼前的东西就满足了

去了一个公司的讲座会
是开给学生与刚出来工作的设计师听得
我是单枪匹马的去
听了两个小时的讲座
知道了很多很多关于设计的有趣呈现方式

在工作,除了这些,我还听我的亲戚说了
我太爱说话了,太爱管事了
这样会让自己找来不喜欢的麻烦事
不是每件事情,都必须以你的名字放在前端
在前端的名字,都是拥有无限能力的

在职场,就像是在战场,不能够给予别人同情心
被别人说什么,一笑而过那就好
反正,同情别人,那就是在拉低自己
所以,有时候沉默是金,眼不见为净
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短处,总比让他执迷不悟还来得好

两个星期的打工生活
我学会了不少
看到的东西,也不少
等新的学期,那一个我
或许已经是个无情了的我吧? 


我很喜欢看着天空,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那辽阔无际的云海,能够让我舒放心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