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炉,心情不适

哎……刚刚收到了第三个学期的成绩
给我一种感觉:悔恨
我退步了
试问,有谁会为退步而感到开心的呢?

id C+
history D+
cons.draw B
pre.tech B-
building cons C
Autocad B
P.M C

这些是我的成绩
自己承认,我的id虽然这次下足了全力
但是没想到还是拿回sem2一样的成绩
可见,那个要求可是很可怕的

history,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而且考试那边的分数都放掉了……
 不知道project那里的总分是多少……
哎……

cons.drawpre.tech
这两个我尽量完成老师要的
我还真怕自己的pre.tech不及格
没想到只要交足够了东西
还是一样会及格的

build.cons
这个会及格,真的让我很惊讶
因为啊……因为啊……
我两次考试都交白卷啊……
亏我还准备好了retake的钱,现在让我省下来了~

AutocaD
这可以说是我最有自信的一科
但是在这个时候收到这个成绩
我也认命了……
自从用AutocaD打工的第一天开始
我才发现到,我的AutocaD画工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厉害……

P.M
这个我算是勉强通过了吧
有自信不会fail,但是也没自信自己会有好成绩
就那种半桶水的说明吧

sem 1的3.14,到sem 2的2.90,到现在的2.76
我真的是一直在退步啊……
幸好有被亲戚拉去打工
不然我不会发觉到自己还是那么的渺小
说实在的,我还真的是很高傲自大
看来,我下个sem不能太过沉迷于玩乐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