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收拾准备读书~

啊~终于能回家弄我的东西了啊~
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弄啊~
《星洲日报教育基金》《LCCI文凭》
还有我要读的MIA的很多东西啊~

想想上次来之前,安妮曾拜托我去问new era的东西哦~
大概吧,我等下回到KAHANG后她就会来问我东西了~
忙忙忙忙忙~
领居家照顾的baby应该会很想我~
哈~

哦对了,说到邻居,等下一定要去答谢auntie~
然后顺道去和那个baby玩下~
听auntie说那个小baby很喜欢男生的说~
呵呵~
(顺利成章认识那个女生?)

昨天没事做,拿我哥的电吉他来玩
终于动到了梦寐以求的电吉他了~
是重的咯==!!!
不过我很喜欢电吉他的触感~
开心!!!
虽然没有那把木吉他的相伴,但是我依然还是能弹奏吉他曲~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