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考试=忙

哇~今天星期六国文有kuiz啊~
我根本什么都没读到~
顺其自然吧~

使用必杀——眼观四面耳听八方~
哈哈~
我背叛了我的名字啊~

老师很blur得咯~
来放下一整叠的考卷就走出去接电话
然后我和Dickson就趁机跑去看下考题
哇~好恐怖的题目啊~
既然都拿到重要的情报
快点在老师份考卷之前去找答案啊~

老师真的很blur~
一直面对着他的电脑,而不是面对我们~

我们几乎全班都趁老师背对我们的时候拿出note
放在膝盖上桌子底下
慢慢的copy & paste进去考卷~
哈哈~
我还很嚣张的说这次考试我根本不放在眼里!!!

不过到头来,我已经知道自己打错两题了。。。
1题是我没有想过的答案
1题是我改掉了的答案
啊~10分,不懂能拿到几分啊

国文考试过了
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考试等着我们啊~
英文&历史
这两个我都还没准备啊~
而其他的好像都是靠功课拿分的
我还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做哦~
多一下就要去拼了~
哈哈~

废话不多说
去拼功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