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是怎么了啊?

哎~真亏我还有两次的经验
还以为多少能了解女生的心
还以为多少会更为小心言语了
但是呢,现在却又伤害了一位女生的心
错,不是一时能说清的

我刚才写的,可以是一首歌吧?
没有根据无厘头的歌
倾述着我的心情
谁说字句没感情呢?

其实我也不是刻意的
与此同时,我了解到
现在就算我再说什么
都已经于事无补了
覆水难收,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不是爱麻烦的男生
既然你选择那样做
我也无法反驳了
尊重你的决定
代表着我的意志
也代表了我的决定
死缠烂打不是我才艺

尴尬的场面
以后,我们连以“同学”的身份相遇
都会显得很麻烦呐!
弄哭女生的男生
是我最看不起的
现在,我非常的看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