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回到的过去【对白】

以下对白,不是虚构
如有雷同,绝非巧合

2011·11·19
小乡村
面包店

回到家乡的我,在帮忙哥哥的喜宴的准备工作
驾着摩托,出去大街上买些东西
途经面包店,是个老字号
发现她妹妹在店内打工
所以,转头过去买面包聊天下

“嗨!”
“虾?”傻傻转头看着她
“很久没见了哦!”
“是啊!”在慢慢选面包中
“你在KL生活,过得怎么样?”
“还好,生活还算过得去,学业还算应付得来”懒洋洋的我,回答问题也是懒洋洋的
“找到了伴了没?”
“还是单身,没人要~但是也好,现在我这样烂,会伤到别人的”
“那,你一定还记得姐姐吧?”
“她吗?她现在过得怎么样啊?我已经大概1年多没见到她了。”
“她现在在考试啦~”
“哎呀!我竟然忘记她在考试啦!”
“话说,你怎么和我姐姐分了啊?”
“这。。。她没告诉你?”选了两个豆沙面包,放在桌上
“我原本以为你们只是男女朋友吵嘴打情骂俏而已,没想到竟然。。。”
“。。。。。。”我沉默,拿出钱包
“我是某一天看到她在哭,才知道你们的事的。。。”
“。。。。。。”可恶!为什么没有硬币!
“你们其实真的很适合的!你们两个都一样吵、一样疯、一样颠,可是偏偏就只有你制得住她。。。”
“吵。。。?疯。。。?颠。。。?”我囧
“有时候我看到她在发呆,问她是不是在想你,她就说要睡觉!每次都是这样的!哼!”
“。。。。。。”终于找到了硬币了
“其实,如果你想继续回到之前的话,我能帮你们撮合哦~哈哈~”做莫你笑到有点阴深深的?
“这是面包钱,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我低头,把钱交到她手上
“就这样吗?”
“我要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想,我们已经不能像之前那样的再在一起了。。。”我小声地回答,希望她能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